close

文/盧冠諭

如果覺得不行那肯定就不行了,但努力的話就可能創造奇蹟。

可以想只有一年的時間了,但同樣可以認為還有一年的時間。---日劇【東大特訓班】

反思:你喜歡看棒球嗎?我非常的愛!尤其自己支持的隊伍到了九局下半,分數還是落後的時候,只要有球員站上壘包,此時的我就會在電視機面前,拿起球棒跟著揮舞與大聲吶喊,因為我相信自己支持的球隊一定會逆轉,反敗為勝,扭轉乾坤。

有時你不能不相信「意念」的恐怖之處,當它啟動後,對於事情發展的方向有關鍵的影響;當你認為「不可能」,劇本就真的照原本大家所認知的方向走,但是當你認為「有轉機」時,往往事情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。

所謂「意念」,應該是人與生俱來的求生本能,當你遇到逆境時,為了活下去,身體自然而然的反應機制。

試想,當洪水猛獸來臨時,你是選擇放棄,還是奮力一搏?我想應該是後者。同理,當人生遇到逆境時,你會如何抉擇?

因此,「逆轉勝」與「那怕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,我也想要試試看」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兩句話。我不喜歡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上,我也渴望成功;因此我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努力,因為我非常認同蔡依林所說的:「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成功需要努力。」這句話。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lu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